八八王爷

是什么让我暂停更。。。是贫穷(手动狗头)bx依旧热爱,但让我先做一些自己的事情🥰

【罪梦者同人】逃梦者 第四章

【罪梦者同人】 第四章 不再依赖

“你们聊什么呢?”

纪南淳厚的声音在林本川头顶响起,听不出什么情绪,却着实让林本川的身体僵了僵。

只见纪南阔步绕过藤桌,理了理黑色的西装,坐回了原来的座位。

看着纪南棱角分明的脸上依旧带着笑意,林本川暗自松了口气。

林本川并不是怕纪南误会,只是不想别人知道那件事情。他已经决定为自己而活,那就必须和林季子划清界限。

“没什么,我们……”

“我在和小川说今晚会下雷阵雨。”

林季子打断了林本川的话,语气微微上扬,面色带着得意的笑容。

刚才的话,林季子知道纪南听到了。不过看到纪南一脸的平静,到也在林季子的意料之中,若纪南没有睿智和城府,也是不配和他较量。

“哦,那又怎样?”

纪南拿起茶杯酌饮,杯中上好的庐山云雾茶云缭绕,在他颊边摇曳,一时间朦胧了纪南的样子。

“小川最怕雷声了,每次打雷的时候都是要和我睡的。”

林季子感慨,一副没办法的模样,看着林本川的眼睛里满是宠溺。

“哦?”

纪南听了这话挑了挑眉尖,顿了片刻,随后温和的对林本川道。

“小川怕打雷吗?”

林季子心中不屑,纪南的那声“哦”和他下面的话可沾不到边儿。

林本川不置可否。

的确,前世他为了和林季子亲密,总是骗林季

子说自己害怕听到雷声,所以只要打雷的雨夜,林本川就和林季子一起睡,两人各怀心思,总是不约而同的相拥而眠。

就这样保持着无果的暧昧,没有未来。

“是啊,我从前确实很依赖季子,不过……”

林本川低头弯起嘴角,然后抬起头,眼中尽是坦然的星芒。

“现在我想要变得独立,不能总是麻烦季子了。”

林本川歪了歪头,与林季子对视道。

“季子我今晚还是自己睡吧。”

林本川必须要逐渐摆脱对林季子的依赖,因为这一世,他不再是林季子的小情人,他只是林季子名义上的哥哥,他要有自己的生活。

林季子的笑容淡去,却也喜怒不形于色,没有在说什么。

随后林本川便与纪南闲聊起来,有意避开了刚才的话题,而纪南也是非常配合,没有在深究。

三人在后花园聊了许久,吃过晚饭林季子就回了自己的房间。林本川则去了阳台吹风。

暮色将近,林本川靠在橡木扶手上,空气中弥漫柔和的气息,他目之所及一片霞光,犹如星辰大海,一片苍茫。

清风吹乱了林本川墨黑的短发,一身白衬衫在风中微动,衬出他颀长的身形。林本川稍稍仰头感受着晚风的凉意,也显得他侧脸的弧线愈发优美。

而这一切刚好被纪南看在眼里。

“小川。”

纪南面带笑意,走过来与林本川肩并着肩,肘靠着肘靠在扶手上。

林本川看着和他挨在一起的纪南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。

许久不见的喜悦,让他和纪南聊了许多,都是小时候的回忆和国外的趣事,然而话题总会有说尽的时候。

就像黑森林樱桃奶油蛋糕,樱桃酒和奶油的甜腻,总会在吃到面包胚的时候淡散的。

“你这些年在国外过的好吗。”

纪南的话顺着清风飘进林本川的耳朵,他张了张嘴,最后释然的笑道。

“有时会有不如意,不过……”

林本川开始说着中文,平静的语气温和自然。

“我很好,以后会更好。”

听了林本川的话,纪南勾起嘴角,并未说什么,整个人散发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和稳重。

只见纪南伸出修长的手指,温柔把林本川耳前的鬓发扶到耳后。

林本川微微一愣,只当是纪南对他这个弟弟的爱护,到了声谢,并没有多想。

林本川目及远眺,看到天空中大片的棉花云,想到或许一会真的要下雨了。却并未注意到纪南深邃的眼瞳中,那稍纵即逝的晦然。

随后两人就这么静静的站着,林本川合起眼帘,感受着暴风雨前的寂静。

纪南公司有事要忙,就没有打扰林本川,和下人交代了一下,便悄然离去。

林本川神情惬意,没有察觉纪南对离开,也没有感到有人的靠近。

突然肩膀一沉,林本川下意识睁开眼。

“怎么了?南……唔!”

林季子的俊脸在林本川眼中猛地放大,唇间的触感火热而热烈。

让林本川不由得想起死前,林季子施舍给他的那个吻,竟是身临其境。

林本川瞳孔巨缩,猛地开始挣扎。但林季子的手好像铁钳般,桎梏着林本川无法挣脱。

林季子的吻在林本川唇间辗转,不容置疑的控制着林本川动作。

粗重的鼻息在林本川耳边徘徊,见无法挣脱,林本川渐渐的放松了身体,甚至配合着林季子的动作。

察觉到怀里的人顺服,林季子松懈了半分,林本川微弱的哼气声听的他心里犯痒。

林季子便慢慢的松开林本川的手腕,转而捧着他的脑袋,吻的缠绵深入。

猛然间,林本川看准时机一脚狠狠的踩在林季子的脚上。

随着林季子的一声痛呼,“啪”的清脆响声在阳台回荡。

天空骤暗,乌云密布。利剑似的闪电划破天空,紧接着闷雷声在远处轰鸣,滂沱大雨倾势便而下。

林本川的这一巴掌,扇的林季子脸颊瞬间泛起红肿,闪电炸亮间显得异常突兀。

林本川挣脱束缚后,立马跑走了,没有片刻的停留。

林季子明显被林季子打愣在原地,在倾泻的雨林间伫立。

“林本川……”

雨柱顺着林季子的脸颊顺流而下,漆黑的头发紧紧地贴在他的脸侧,唯有那一双漆黑的眼瞳,泛着通红的血丝,狠毅暴虐。

林季子其实一直站在暗处看着林本川,看着他一个人时的放松,看着他和纪南有说有笑。

自从那天他见到万有青回家后,林本川有多久没有这样对他笑过了。

温柔的,顺从的……而今却是看向了别人。

林季子感到好像有无尽火焰烧灼着他的五脏六腑,愈发愈旺。

“……你必须爱我。”

林季子缓缓地蹲下身来,面色扭曲的诡异笑着。

“你是多好的一枚棋子啊……”

【有话说】

实在抱歉,这一个月更新巨慢。

因为这一个月备考,考级,竞选都堆在一起了。

不过我一有空闲就会写的,我的另一篇文有可能停一停,先紧的这个文来。

还有我怎么感觉我的粉丝数,比我都红心涨的还多。。。(͔▪̆ω▪̆)͕

评论(11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