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八王爷

是什么让我暂停更。。。是贫穷(手动狗头)bx依旧热爱,但让我先做一些自己的事情🥰

【罪梦者同人】逃梦者 第三章 回国

【罪梦者同人】 第三章 回国

当林季子踏出国际机场的那一刻,才相信林本川没有在开玩笑,他们真的是回国了。

来接他们的保镖把行李放进后备箱,司机驱车带着二人远去。

林本川命令保镖全都坐在后面的商务车上跟着他们。而两人则坐在前面的林肯MKZ里,车上只有林本川、林季子和司机三人。

轿车上弥漫着一股清新型香水的气味,闻不出是什么味道。

林本川吸了吸鼻子,不太喜欢这个味道。

林本川把车窗开了条小缝,疾风瞬间钻了进来,吹乱了林本川浓密的黑发,舔凉了他白皙的脸颊。

车窗外的景象重重叠叠,往他的眼前袭来,又光速退去

前世最后一次回国,就是被林季子亲手杀死的那次。

林本川还记得自己被丁常全三人推嚷着带上车后,他就这么安静的看着车窗外的风景,眼睛贪婪的望着陌生的景物。

因为他知道,他将要面临的是什么,他想再多看看这里的一切。

“小川,把车窗关上吧,别着凉了。”

林季子的声音拉回了林本川的思绪,两人并排坐在轿车后座,中间隔了好大一块距离。

“没事的,我就是想吹吹风。”

林本川赋予林季子轻笑,拒绝了林季子的提议。

若是前世,林本川一定会乖乖听林季子的话,即使他是真的想要吹吹风。可是重来一次,他要按自己的意愿而活。

“小川……”

林季子微微皱眉,满眼复杂的看着林本川。感觉好像一直攥在手里温顺的牡丹,变成的长满倒刺的红玫瑰,总觉得心里紧慌慌的。

林本川: “怎么了?”

林季子:“没事……”

车内一时陷入沉默。两人之间,好像有一道无形的高墙,把二人隔离开来。

“你到底和爸爸说了什么,他才同意让我们回国?”

车里的气氛压抑的让人窒息,林季子到底是没有忍住,问出了这个一直叫他不解的问题。

“没什么,我就说总是有男人骚扰我,我很害怕而已。”

两人一直用d语交流,并不担心这本地的司机听到什么。

而林本川的语气也像是在陈述某个事实,就像是在说今晚吃什么一样,平静异常。

林季子闻言转头看着林本川,抿了抿薄唇,直勾勾的盯着林本川。

国外思想开放,像林本川这样为数不多,腰窄腿细相貌俊俏的亚洲人,确实有很多男女垂涎若渴。

但林本川一直被林季子保护的很好,即使有人来骚扰林本川,林季子大多也能一拳招呼过去,叫他下次见到林本川绕着路走。

而唯一碰过林本川的人,只有林季子他自己。

“噗嗤——骗你的啦。”

林本川轻笑着,露出如同编贝的洁白牙齿,眼睛也笑成了月牙状。

“我跟爸爸说想回国就回国咯。”

林本川还是同他开玩笑,却没了从前害羞暧昧的神情,好像只是兄弟间的逗弄,仅此而已。

林季子这样想着,暗自攥紧了拳头,没有在说话。

当车子驶进林家宅院,林本川便看到佣人们正站齐等候,人群中一高大的人身影格外惹人瞩目。

“南哥!”

林本川下了车,看到眼前的男人,掩饰不住激动的与他拥抱。

林本川在国外生活了十年,拥抱是基本的礼节,何况是两个男人,所以两人这一抱别人看来并无不妥。

“小川都这么高了。”

纪南与林本川拥抱后,用流利的d语和林本川说话,伸手摸了摸林本川的头,眼神中带着温柔的感叹。

“南哥,好久不见了。”

林本川绽放出笑容,记忆中那个温柔的大哥哥,已经变成了稳重成熟的高大男人。

前世自从他出国后到死也没有见过纪南,不知为什么纪南从来没有到国外看过林本川,只是说公司忙,抽不开身,只是有时会打越洋电话报个平安,渐渐的也疏远了。

但林本川知道,纪南是除了林季子以外,唯一对他好的人,而且与林季子不同,纪南是真心的爱护他。

纪南儒雅一笑,还要再与林本川说什么,林季子却上前不着痕迹的把林本川挡在了身后。

“南哥好。”

林季子同样亲昵的与纪南拥抱,嘴角带着不宜察觉的疏远客套的笑意。

纪南微微愣了愣,随后在嘴角深深的埋下笑容,爽朗的道。

“季子也越来越帅气了。”

林季子缄默不言,与纪南对视间,像一只盯住猎物的黑豹子。黑曜石般的瞳子,流露出一丝狠意。

而纪南则是面带着微笑,坦然自若看着林季子。

“好了季子,我们进去吧。”

林本川明显感到两人间的气场不对,便打破了这场无声的战争,拉着林季子和纪南进了宅子。

林季子盯着纪南高大挺拔的背影,瞳子间漆黑一片。

纪南是林家老管家的儿子,比林本川大十岁,对林本川非常好,可以说是看着林本川长大的。

纪南从小品学兼优,出类拔萃。成年后进入中塑集团,年纪轻轻就担任副总的职务,林关中也十分器重纪南,可以说是林关中得力的左右手。

林季子八岁到林家,不久就被林关中同林本川送到国外,与纪南接触不多。

可有一点或许别人不知道,但林季子很清楚————纪南对林本川的心思不一般。

虽说林本川回国是随了林季子的心意,但对于林季子来说,一个更大的威胁也悄然而至,那就是纪南。

林本川在国外能够依靠的只有林季子,林季子可以用时间慢慢改变林本川对他的感情。

可是回了国,林本川可以依赖的人就变得多了,尤其是纪南对林本川的感情,观人细致的林季子非常清楚。

林季子暗暗咬牙,他必须要林本川爱上他。

林关中现在人在国外,几个月后才会回来。林本川也并未说什么,林关中工作忙,很少关系林本川,所以父子俩的关系很是疏远。

纪南陪着两人吃了顿饭,随后三人就坐在后花园的凉亭里闲聊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接个电话。”

纪南抱歉的说道,接了电话向远处走去。

“季子,你怎么了。”

林本川见纪南走远,把桌面上的水果拼盘向林季子推了推。

他察觉林季子的心情似乎不太好,即使林季子并没有明显表露出来,但以林本川对他的了解,林本川感到林季子对纪南是抱有敌意的。

林季子精明强智也心狠手辣,前世他杀白兰等人的手段他是知道的。虽然他不知道林季子和纪南究竟有什么仇怨,但他无论如何不会让纪南受到林季子的伤害。

“我能有什么事,倒是你呀小川。”

林季子没有察觉林本川询问的意思,倒是手肘放在桌子上,脑袋枕在手背上,歪着脑袋,深邃的眼瞳直勾勾的看着林本川,嘴角带着痞笑,俊逸潇洒的让人移不开眼。

“嗯?”

只见林季子起身,弯曲着精壮的腰身,一手撑在林本川坐着的藤椅的扶手上,一手按住林本川的脑后。

林季子越靠越近,近的林季子灼热的鼻息尽数喷洒在林本川白皙的脸颊上。

看着林季子渐渐放大的俊脸,林本川暗缩了下瞳孔,便不着痕迹的推开了他。

“小川,你的头发上有东西哦。”

林季子用修长的手指夹着一片树叶,在林本川眼前晃了晃,并未因林本川的动作而说什么。

“谢谢。”

林本川看不出林季子要做什么,但绝对不是因为要帮他摘头上的叶子那么简单。

“小川,你还在因为那晚生我的气对不对。”

林季子突然面露内疚之色,眼瞳中流露出不明的意味。

“季子,你不该再提这件事了。”

林本川微微皱眉,警惕的盯着林季子。

“可是我担心你啊,我那晚不该那么粗鲁,害的你发高烧……”

“季子你……”

“聊什么呢?”

纪南淳厚的声音从林本川身后响起。

【有话说】

可以给我提提意见啥的。。。我也找找感觉。。。

      我姐妹说小川不能再强势了,我也是听从了我姐妹的意见,原来小川的感觉不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 小川重生了,即使他还爱着季子,也不会选择再爱他了,他只是要变得强大些,保护自己的亲人,和在乎的人。

      小川这辈子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但对季子心里的隔膜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 小川在季子心目中的性格正在逐步改变,但他不会和季子彻底翻脸,因为有他的推手,前世的走向已经改变,他必须知道季子的下一步计划,以防他伤害他在乎的人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